青梅竹馬 13 集觀後感 我覺得男生一定要會打架才帥,會行俠仗義售屋網的女生也好帥,就像青青和小馬 人說酒後吐真情,不知是真是假 ? 青青、小馬一喝醉賣房子內心話都吐出來了,不過我不喝酒,所以也無從得知。我真的的光聞酒的味道就覺得和新成屋狗大便一樣臭,我還是喝我的飲料好,說到飲料,現在也很少在喝了,真的是很省!! 房屋買賣看到賣口香糖還是發傳單的,我決定我都要幫他們,其實拿一張傳單或是買一條口香糖找房子就可以幫別人,讓別人開心,那有什麼不好  昨天和我老爸去打臨時工發傳單土地買賣,從早上7:00站到15:30超累的,不過領到750超開心,我要存起來 好人卡真的是一個酒店經紀很可愛的名字,不知道是誰取的 ? 升旗想去看小小彬 小馬很帥對青青又好,超可愛酒店工作,好喜歡這種男生阿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