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後的近況從今年2月16日回台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一開始回來時,除了飲食、生活上要一陣子調適的時間外"語言"竟然也發生了障礙...XD好一陣子沒來經營部落格但發現仍然有不少朋友網路行銷願意來這逛逛、看看我的文章照片在現實生活的壓力中,這裡還有關心我的朋友們在...很感動^~^回來台灣後,剩下的大學最後一個學期除了必修課外,我選了兩門不算太輕鬆的通識也一直在接翻譯賺關鍵字排名點外快每天不是工作就是報告、作業唉...忙到常常連好好吃頓飯的時間都沒有現在是10年來最瘦的時期XD~這也是我網誌沒辦法寫多一點的原因I'm racing with the time...至於畢業後會直接就業酒店經紀 or繼續去韓國讀書目前還是個未知數如果有機會繼續去韓國讀書 也許我部落格就可以"持續哈韓"下去了呢 哈哈雖然現在在台灣 無法像之前一樣寫出在韓國的生活點滴但我想這個空間還是放些與酒店工作韓國相關的東西不然荒廢掉也蠻可惜的^^"嗯 快要不知所云了 以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