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1月14日電(記者尚文超)解放軍總政治部辦公廳日前發文通知,要求全軍和武警部隊做好2014年度重點黨報黨刊和軍隊重要報刊的訂閱工作。《書摘》雜誌被總政列入2014年度全軍選訂類雜誌目錄。通知強調,做好黨報黨刊和軍隊重要報刊的訂閱工作,對於深入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鞏固中央和軍隊主要媒體在意識形態領域的主導地位,進一步壯大主流思想輿論,引導部隊官兵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和強軍目標而奮鬥,具有重要意義。
  《書摘》雜誌是由光明日報報業集團主辦的綜合性大型社科文化刊物,連續三屆被評為“中國百種社科期刊重點期刊”。今年以來,《書摘》先後入選“2013年度中國郵政暢銷報刊50強”“2013年全國年度最受讀者歡迎的五十種期刊”及“2014年度中國郵政發行暢銷報刊100強”。《書摘》雜誌秉承“新文化、新圖書、新生活、新方向”的辦刊宗旨,圍繞“知識改變世界、文化創造中國”的辦刊理念,力求以獨特而豐富的人文精神風貌,體現厚重的文化品格和人文情懷,讓文化更有溫度,用文化溫暖世界;力爭辦成讀書界的新航標,積極推進學習型、知識型社會建設,給廣大讀者提供更豐富的精神食糧,用文化的正能量,溫暖前行的人。
  (原標題:《書摘》被總政列入全軍選訂類雜誌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