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名男子28日在搶銀行時遭擊斃,美國聯邦調查局(FBI)29日表示,根據這名男子的手機通訊記錄,發現他也是犯下先前兩起搶案找房子的嫌疑人。
  據報道,這名劫匪28日在搶劫銀行時遭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景觀設計城(Phoenix)警察擊斃。
  調查人員認為,這名嫌疑人23日也試圖搶劫喬治亞州亞特室內裝潢蘭大(Atlanta)的一家銀行,數小時後又前往密西西比州的杜比羅(Tupelo)行搶,並涉嫌對兩名警察開槍,造成一死一傷。
  美國鳳凰城警方發言人霍姆斯(James Holmes)表示,目前不清楚這名男子何時來到亞利桑那州。這名男子曾在軍中服役四年,和亞利桑那州室內設計似乎沒有任何關聯。
  美國聯邦調查局密西西比州分局的負責人麥克穆倫(Daniel McMullen)表示,嫌疑人的手機通訊辦公室出租記錄顯示,他在三起事件發生時,剛好都在事發當地。
  麥克穆倫也說,三起搶案也有“許多共同點”,像是嫌疑人的穿著、他所說的話以及“整體犯案手法”。他還表示,這起調查還沒結束,他們必須持續追蹤許多線索,且有許多問題尚待解答。  (原標題:美國男子涉嫌三起搶劫案 手機記錄成犯案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