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朝日新聞網”1月20日報道,倫敦的黑色出租車是街頭的一道獨特風景,然而為進一步改善空氣質量,倫敦出租車行業將導入零排放環保車。
  據報道,雖然目前倫敦的黑色出租車已經比過去節能環保,但柴油發動機產生的顆粒狀物質仍是造成大氣污染主要原因,此次更新換代便是出於對空氣質量的考慮。當地時間1月16日,倫敦市長鮑裡斯•約翰遜宣佈,要求從2018年起,倫敦所有新上路的出租車都必須達到“零排放”的標準。英國當局希望在大氣污染嚴重的倫敦市中心,考慮充分應用尾氣零排放等環保技術。
  在當天舉行的展示活動中,包括去年被中國企業吉利控股集団收購的倫敦出租車有限公司在內的三家企業發佈了試驗車。土耳其汽車製造商公佈的新車呈流線型,與為人所熟知的箱型不同。日產公司也正在加緊出租車行業電動車的開發。各國汽車製造商在環保車的開發方面展開了激烈競爭。  (原標題:倫敦招牌黑色出租車換代 將變身零排放環保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