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軍 通訊員 鄧輝)昨日凌晨,已經在高速公路上“流浪”了四晝夜的53歲王老漢遇到了好心的省高支隊宜鳳大隊桂武南中隊交警,終於結束“流浪”生活,並於凌晨2時乘上回家的大巴。
  昨日零時許,省高支隊宜鳳大隊桂武南中隊堡城警務站執勤交警接到熱心司機張師傅的反映稱,一名老人獨自行走在宜鳳高速公路上,由於語言不通,無法與其溝通,想請交警去幫助一下。執勤交警彭慰立馬駕車出發,按照張師傅所說的地點找到了老人,並將其接到警務站。
  因為與老人言語交流有障礙,彭慰特地請耒陽籍同事張哲夫與老人交流。老人姓王,是耒陽市人。他本來在東莞打工,這次回家辦事,因車票緊張,他就在站外坐上了一臺開往老家的大巴車。由於超載,司機為了逃避處罰,中途欺騙老人下車走一段路,並告訴他躲過交警後再上車。結果大巴車甩下老人就跑了。由於當時老人將錢和手機都留在了車上,他只能獨自在高速公路上步行。到達宜鳳高速時他已經走了4天4夜,神智都有些不清了,幸好被路過的熱心司機張師傅發現。堡城警務站交警立即購買了食品和飲用水給老人,並通過客車登記台賬聯繫了一輛客車,在凌晨2時將他送上了回家的大巴。  (原標題:無良司機高速公路甩客老漢流浪四晝夜獲救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