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救上岸
  揚子晚報訊(記者賈曉寧) 昨天凌晨6時30分左右,在燕子磯幕燕風光帶附近,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小餘(化名)兩次跳長江,都被周圍的好心人救起。見小餘執意要輕生,救人的孫師傅報警。警方趕到後找來了小餘的家人,在進行心理疏導之後,讓家人帶她離開了。
  昨天早上6點左右,在燕子磯幕燕風光帶晨練的人發現,一個穿著黑色裙子的女孩正在往長江裡面走。當時人雖然不多,但是看到女孩要輕生,有人就趕到岸邊將女孩拉上岸,當時女孩剛剛下水,岸邊水不深,被人撈上來後,僅僅濕了衣服。好心人勸解小餘,年紀輕輕要想開,不能做傻事。但是,小餘坐在江邊的草坪上一言不發,在熱心人散去之後,小餘還是想不開,又走進了江里。這次,小餘往江里走了幾十米,當時江水湍急,眼看就要被沖走,小餘可能也害怕了,不停呼救,人在江水裡一上一下。聽到小餘的呼救,正在江邊釣魚的孫師傅看到情勢危急,趕緊跳進江水裡救人。孫師傅水性極好,在江里游了70多米後找到了小餘,並將她拉上岸。但是被救上岸後,小餘依然想不開,清醒過來之後,依然要跳江。眼看拉不住小餘,孫師傅只能撥打報警電話110。
  很快民警趕到現場,確認了小餘的身份之後,民警通過警務平臺找到女子家人。很快,小餘哥哥的女友趕到現場,要將小餘帶走。民警則表示,要把小餘帶回派出所進行心理疏導,疏導後才能讓對方把小餘帶走。因為到底要不要到派出所的問題,小餘哥哥的女友與民警發生爭執,甚至為此扇了民警一個耳光,並表示這點小事不需要去派出所。考慮到當事人家屬當時的心情,救人民警並未追究,併在現場對小餘進行了勸解之後,讓她哥哥的女友把她送回了家。 (報料人:顏先生)  (原標題:女子清早兩次跳江被救起 民警要將她帶回疏導遭家人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