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16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全球華語廣播網》報道,網羅天下趣事,共享奇聞異趣。
  一個《哈利波特》中的奇妙世界

  日本大阪市主題公園“日本環球影城”(USJ)新建的《哈利波特》主題區昨天火爆開業。新區重現了人氣電影《哈利波特》中的奇妙世界。
  在昨天的開業典禮上,當扮演主人公哈利對手馬爾福角色的演員湯姆·菲爾頓登場獻上賀詞時,巫師村落“霍格莫德村”的居民紛紛出現,熱烈歡迎到場的游客。
  重現電影場景的街道上歡聲陣陣,甚至有粉絲感極而泣。為了搶先入場,不少游客甚至還熬夜排隊,在首班電車抵達前就已有五百多人等待開業。
  在作為新區標誌性建築的魔法學校“霍格沃茨城”,游客可參與和哈利一同在空中飛行的體驗冒險項目。一名起從名古屋市趕來的影迷顯得興奮難耐,表示“真的像是隨著掃帚在空中飛行一樣。感覺自己成為了哈利的同學。”
   一個洋蔥筆記本

  視頻截圖
  日前,日本電腦製造商馬格努斯推出一款叫做洋蔥筆記本的新產品。該產品經過科學設計,可讓使用者在書寫時淚眼朦朧。
  洋蔥筆記本的得名並不是因為它有洋蔥的刺鼻氣味,而是因為它的組成物是洋蔥油里常見的一種化學物質,這種化學物質使得人們在切開洋蔥時會有流淚的衝動。使用者在洋蔥筆記本上書寫造成摩擦,摩擦產生的熱量使化學物質很快升華,從而產生刺激淚腺的氣體。而洋蔥筆記本的定價和發售日期即將公佈。
   一款豪華純金嬰兒床

  西班牙著名嬰兒奢侈品牌Suommo推出一款豪華純金嬰兒床,開價近1000萬英鎊(約合1億元人民幣),成為史上最貴嬰兒床。
  這款金色夢幻豪華嬰兒床是由Suommo公司的創始人兼CEO西默·塔拉曼特斯設計的,重為188公斤,高約114釐米,床是由上好的野蠶絲、比馬棉和金紗刺繡製作而成,精緻奢華。
  這款嬰兒床設計共有五種顏色,金色、黑色、銀色、白色和玫瑰金色。其中金色款最貴,其他的白色款售價9960英鎊,玫瑰金色款售價18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94萬元)。此外客戶還可額外付費選擇雕刻裝飾。
  目前倫敦是他們最主流的市場之一,客戶購買他們的產品大都想作為傳家寶代代相傳。
  一場在阿爾卑斯山頂舉行的自行車賽

  圖文無關
  日前,600名選手參加了法國的冰川自行車比賽,比賽全程長2500米,起點為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的Pic Blanc頂峰。
  參賽選手乘坐纜車到達阿爾卑斯山脈的Pic Blanc頂峰,之後騎著自行車向下俯衝,其驚險刺激程度可想而知。這項比賽已經有20年的歷史,每年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極限運動愛好者。  (原標題:日本推出洋蔥筆記本:讓你邊寫邊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