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據新華社電 俄羅斯外交部5日說,由於日本對俄追加製裁,兩國副外長原定8月底就南千島群島外接式硬碟(日本稱“北方四島”)爭議領土問題磋商將推遲舉行。
  俄羅斯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扎哈羅娃當天對媒體說,俄日兩國副外長原定今年8月底好房網舉行爭議領土問題磋商,但由於日方批准對俄實施新一輪製裁,俄羅斯認為在此背景下舉行類似磋商不合時宜,因此磋商將推遲舉行。
  日本政府今年3月18日宣佈就烏克蘭問題對俄實施首輪製裁,措施包括中斷簡化簽證談判,以及推遲有關投資、太空和防務合作談判。7月2住商不動產8日,日本宣佈凍結與克裡米亞入俄及烏克蘭東部動蕩局勢直接相關的個人或團體在日資產;同時,日方將按照歐洲復興開發銀行最新決定,凍結對俄羅斯境內新項目的投資;限制從克裡米亞進口商品。  (原標題:俄羅斯推遲與日本舉行爭議領土磋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