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劉珍妮)前日凌晨,一名女子被陌生男子拉上車,身上財物遭搶劫一空。海澱公安分局巡警發現路邊停靠一無牌車正是可疑車輛,在事發20分鐘後將4人搶劫團夥控制。昨日,海澱警方通報,已核實該團夥作案3起,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
  9月19日凌晨1時許,李女士行至北京交通大學附近,突然從身後開來一輛麵包車。兩名男子將李女士強行拉上車,搜走了她身上的首飾及現金。車子行駛一段時間後,李女士被推下車,她向路人求助後報警。
  當日1時23分,海澱公安分局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後,立即安排案發地周邊四輛巡邏車沿途查找嫌疑車輛。
  就在指揮中心布警的同時,在離案發地幾百米遠的海澱公園東南角,正在執行夜間巡邏任務的海澱巡警支隊部國華車組,發現路邊停靠著一輛紅色麵包車沒有車牌。
  巡警發現,車內有4名年輕男子,車后座有一個女士黑色皮包和一根棒球棍,覺得可疑。
  就在部國華準備進一步詢問四名男子時,手臺上傳來指揮中心的布警,經聯繫,確定該紅色麵包車就是搶劫嫌疑車。1時43分,派出所民警帶領女事主趕到現場,確認車內女式包就是被搶物品。隨後,4名嫌疑人被帶回派出所審查。
(原標題:男子搶劫車停路邊巧遇巡警)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