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江浩
  本報訊昨日清晨,秋末大霧突襲鄭州,但記者從鄭州機場瞭解到,只有個別航班因大霧延誤、取消,其他航班起降均正常。
  據瞭解,昨日瀰漫鄭州的大霧,是入秋以來鄭州地區比較大的一次秋霧,河南省氣象臺昨日5時50分發佈了大霧黃色預警信號,並伴有秋雨過程,受此影響,鄭州機場周邊的部分高速公路臨時封閉,而據鄭州機場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大霧對鄭州機場來說,影響並不大。只有個別航班延誤、取消。
  據瞭解,昨日9時前後,鄭州機場的能見度已經達到1400米,符合起降標準,其中,降雨一直持續,到中午時分,有一個航班備降其他機場。“前日延誤的航班,今天補班,今天只有一個航班備降到太原。”鄭州機場相關人士說。
  上述人士說,直到昨日下午4時許,鄭州機場各航班受此次大霧、降雨的影響不大,航班起降正常。
  鄭州機場提醒各位旅客,鄭州地區已經進入秋霧頻繁發生季節,如有已經購買機票的旅客,可撥打機場的咨詢電話:96666,確定航班情況後再做出行打算,以免滯留機場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另外,如需改簽退票的旅客,可撥打各航空公司客服電話辦理改簽、退票手續,航空公司將免費為旅客改簽及退票。  (原標題:鄭州機場航班基本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