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電(記者劉東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17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秘書處執行秘書菲格雷斯。
  張高麗表示,氣候變化是全球性問題,需要各國共同應對。各方應落實好已有共識,在“共同但有區別的責任”原則、公平原則和各自能力原則的基礎上,共同推動氣候變化談判於2015年巴黎會議上如期達成協議。中國政府高度重視應對氣候變化問題,已宣佈2020年後行動目標,這將有力推動中國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走綠色、低碳的可持續發展道路,併為全球應對氣候變化作出貢獻。
  菲格雷斯高度評價中國應對氣候變化政策行動及2020年後行動目標,期待中國在推動氣候談判如期達成協議中繼續發揮積極建設性作用。  (原標題:張高麗會見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秘書處執行秘書菲格雷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