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推出“傳心盛點”禮盒,整合集賢、慈育及永和自然食堂3家庇護工場的產品,圖為獲選的慈育庇護工場手工餅干。(臺灣《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中新網12月5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新北市政府整合3家庇護工場,加上全新設計包裝後,推出“新北庇護禮”嚴選禮盒,希望能打入婚禮、節慶活動中,新北市長朱立倫更呼籲,除了新北市公務機關全面響應,也希望獲得社會企業支持、擴大營銷,鼓勵庇護工場的朋友。
  新北市勞工局4日舉辦“新北庇護禮”發表會,展示“跨工場組合式”伴手禮盒,並由朱立倫、勞工局長謝政達等人揭幕,對外展示這全新禮盒。
  朱立倫表示,這項“傳心盛點”禮盒,整合3家庇護工場最好產品,以創新設計及包裝來營銷,配合陸續到來的聖誕節及農曆過年等送禮季節,市府等公家機關雖全力支持,但仍希望透過社會力量,鼓勵庇護工場學員。
  勞工局表示,每個禮盒背後都是庇護工場學員的辛勞,以慈育庇護工場25歲輕度智障“小雲”為例,她負責包裝組工作,包含禮盒的包裝、麵包入袋、黏貼標簽等,一般人根本沒有耐心,但小雲從不抱怨,只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努力。
  32歲秀秀同樣也是輕微智障,擔任門市人員時,因說話口齒不清自暴自棄,經過努力練習及就服員的鼓勵指導,如今已越來越有自信,也能勇於與顧客溝通。
  負責包裝營銷的顧問王福闓說,這次包裝除了全新設計,更希望打造不同的禮盒,也能成為婚禮或致贈賓客使用,讓消費者可以看到庇護工場的用心,“幫助1位身障朋友,等於幫助1個家庭”。
  勞工局指出,新北市現有21家庇護工場,提供482個庇護性就業機會,服務量接近全臺灣的1/3,庇護員工在技術輔導員、就業服務員用心指導下努力地學習、工作。  (原標題:新北推出“庇護禮盒” 支持身障者就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