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29日18時起實行小汽車限購,電動汽車也在限購範圍之列。
  29日17:40分,深圳市政府突然舉行新聞發佈會,發佈《深圳市人民政府關於實行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的通告》,推出“限購”,同時還公佈了“限外”方案。
  發佈會上,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員會副主任陳惠港宣佈,29日18時起,在深圳全市行政區域內實行小汽車增量調控和指標管理。全市小汽車增量指標額度每年暫定為10萬個,視道路承載能力、大氣環境保護需要等情況適時調整。
  值得註意的是,電動小汽車也在限購之列。每年10萬個小汽車增量指標中,“2萬個針對電動小汽車,其餘8萬個為普通小汽車。50%搖號,50%競拍。並積極探索與碳排放交易相結合的競拍方式。”陳惠港說。
  當天下午6時許,深圳多家4S店被警方和稅務部門封門,停止開票。與2011年12月北京限購及2012年7月份廣州限購比,深圳這次“突然襲擊”來勢更猛,這令不少已準備好400-500臺車發票的車商措手不及,借鑒其他城市的開票準備似乎也起不到太大作用。 綜合新華社、央廣
  (原標題:深圳突發汽車限購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