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爺漢堡 德賢店 天氣太悶熱胃口不佳不想吃飯也不想吃麵想亂吃!!吃清粥小菜結果自助餐 面膜 >倒了!!很好!!突然 租屋又想吃鮪魚土司剛好同事想吃鍋燒麵!!那就隨便 賣房子找家漢堡店吧!!這家弘爺漢堡店還真是冷清到極點咧!!看了菜單老半天怎?辦公室出租簳S看到我要的鮪魚土司咧直接問老板有沒有!!老板說有的一份三十大洋!搶劫喔!如果不?膠原蛋白[蛋是二十五大洋還是一樣搶劫喔!!我看完所有的菜單價位後才發現"弘爺漢堡"的價錢都貴人家$5至$10 我點了一杯奶茶 商務中心$15和鮪魚土司不加蛋$25中餐這樣亂吃實在是浪費錢奶茶過甜好噁喝完後才想到我做啥點奶茶啊我隨身都帶一瓶水咧鮪魚土司裡頭有洋蔥、小 賣屋黃瓜拌隨著鮪魚跟蕃茄醬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鮪魚土司!! 同事點了一杯紅茶$15和鍋燒意麵$50紅茶一杯15元還真是貴咧!!鍋燒意麵裡頭沒什麼料!!什麼料都一半 有巢氏房屋!!而且還沒有肉片且半顆貢丸咬起來還有怪味道實在是講不出那是什麼東西咧今天同事點的餐點真是不滿意到極點!! 弘爺漢堡 楠梓德賢店電話:07-3646752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26 關鍵字排名3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