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手做°((口愛風小熊零錢包__ ? 搓搓搓 時間:2011/08/30 播報員:草莓小熊 PS.不好意思..播報員還是草莓小熊..它真的是最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啊..只有孤獨的..不不不~~~~我會 房屋貸款再多請些員工讓草莓小熊.工作不孤獨..也不太過於操勞啊.. 今天~~咱們要介紹的..和草莓?裝潢p熊也是同類的... 是誰~~快來看看.. ↑~~口不口愛啊..續做了小貓零錢包後..信心大增的..再翻出上回小欣給的材?酒店工作]的.. 將~~它叫『害羞小熊甜心』 ↑將~~下圖則是材料包的圖片..我的『害羞小熊甜心』臉型和圖片的不大像哦... 不過~~注意看唷.. 我?酒店兼職b的技法哩..先從耳朵開始進攻..搓了焦糖色的耳朵..是做立體的..接下來是鼻子..光是白色區域也是下了點苦工唷.. 因為『害羞小熊甜心』的鼻子區是小型的一座山啊.. 房屋買賣是立體的..立...體...的唷..還有再加上「?」鼻子再加上去就OK囉..一樣也是做立體的..特別選和耳朵不一樣的咖啡色去製作的唷.. 還有再搓眼睛..要對準厚..要不然會斜一邊就不口愛了.... 室內設計 最後..最後~~再加上粉紅色點點布料縫上當腮紅.. 技巧大公開:上回看電視發現的小技巧哦...布料容易皺.所以可以和水加上『醬胡』___冏.忘了它的正名啊..不能用白膠哦..一定要『醬胡』~~塗在布料上..待候乾... 土地買賣.(比例醬胡要多一點加在一起後..) 乾了之後的布質也會變硬..邊邊也比較不會脫線哦..縫在小熊臉上更立體哦.. ↑↓和『害羞小熊甜心』這麼麻吉的草莓小熊...將~~拉鍊在材料包也有附上哦..內裡再縫上布料..就完工囉.. ?__ 不好意思..做的這麼 永慶房屋辛苦..也讓我露一下臉啊..(請忽略一下頭髮亂..冏) ↑↓今天還特地畫了和小熊一樣紅的腮紅啊.. ↑圓圓:『如果這小熊是用雞肉棒做成的.我就不會用這麼不屑的眼神看它囉..』丫母:『................』丫母OS..我無言了.. ↑~~丫母真的傷心透了..圓圓真的連看都 室內裝潢不看一眼呢..還裝睡..好樣的... 噗..咱們今天發表的『害羞小熊甜心』報告完畢囉..有時候動動手指..看到自己完工的商品就會開心到不行?..雖然花的時間很長...噗.我是出了名的愛東摸西摸的... 其實這麼認真的商品大多都收藏起來囉..我都捨不得用的拉..期待下回再發表我的羊毛氈作品唷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xljmy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